雷鸣
BEC中级签约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雷鸣

  Hello,大家好,我叫雷鸣,现在工作在一家汽车零部件的外企担任维修工程师一职,由于我们公司开展了一个新型号的项目,引进了许多德国进口设备,所以就避免不了和老外交流,认识BEC是因为我们公司组织过BEC 培训,但是组织没几次,由于公司产量剧增,培训就终止了,后来我想毕业了总要考些证书来证明自己在英语上的能力,为了以后的职业生涯,我深信在这方面投资自己是最佳的选择,因为我这个人喜欢一次过,而且对依靠自己能力过没有多少把握,所以我就在网上搜索了几家培训机构,经过了筛选最后与Mison结下了缘分,与Mison 谈了一次为期两个月的恋爱,不得不说Mison的老师都很好,很有套路,绝对适合我这种急需通过的人。

  听力,词汇精讲的张老师,是最搞笑最有趣的,他总结归纳的商务词汇以及衍生出来的词组,基本涵盖了中级核心词汇,在平时上课,他也比较和蔼,有问必答,在方法精讲上,教了很多听力的技巧,在作业精讲中,反复的用精炼手册去加强,说到这里,不由得想问张老师一个梗(你那健身卡怎么样了),是不是很扎心哈哈。

  阅读老师是个女神,人也特好,比较耐心,不懂得问她,她看见了立刻就回复,我阅读真的很差,老师上课注重传授做题战略性的顺序,54312 ,这个考试上帮了很大忙,也节省了时间。

  写作老师声音特别好听,而且教的知识很全,覆盖了考试面所有的类型,尤其是作文批改服务的时候,我记得我用邮件问了很多,她看见了也都很耐心的回复了。

  口语老师就更不用说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最有印象的是她的很正统的英式发音,超赞,还有口语课上的讲的那些套路,这不光是为了考试,在日常生活中用处也很大。我在平时工作中与German汇报工作的时候,让他们大开了眼界,还得到了领导的称赞。

  千万不要忘记亲爱的班主任Hill老师,我自律性超差,老师牺牲了自己的工作时间,给我讲了许多,一个劲儿的给我鼓气,还帮助我一起做了一个详细的复习计划。

  成绩考得虽然通过了C级,但是我觉得还能更好,我主要阅读和写作没有达到理想的分数,不然的话就是上一个级别了,不过过了我还是很欣慰,努力没有白费。

  课程虽然结束了,也听不见老师们的声音了,但是这些美好的回忆,我相信会一直存在我的脑海里,也是我再一次进步的前提,经历的这次复习和考试,我明白了,人的一生很短暂,所以有目标就要去追,不要等到最后才追悔莫及,追光的人,自己也会身披光芒。

2019年1月10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