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梦瑶
BEC中级签约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秦梦瑶

  在七月份的某天我突然萌生了想考bec中级的想法,虽然我是英专大二学生,但是我对于我自己的水平很清楚,所以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报名以及要不要报一个班。我在微博上疯狂地搜索着相关经验贴,发现很多报考的人都提到了美森教育,我便开始了解美森教育的师资、上课形式以及课程效果等方面,最终我选择了美森中级签约班。说实话我一直是个严重的拖延症患者,跟着美森的老师学习使得我在备考过程中有计划有安排,每天我都有准时的上线听课以及做相关的练习,这种慢慢积累进步的过程让我感觉生活很充实。

  美森的中级课程以张立斯老师的词汇课程为开端,首先我必须得说张老师的声音很好听而且人也很幽默,将词汇也讲的很详细,张老师分析词汇并不是只是去解释一个单词的意思,他会根据一个单词去拓展联系到它的常见搭配以及用法,有时候也会分析例句结构以提升我们的语法基础识,与此同时,张老师也是我们的听力老师,每节课张老师都会带着我们练习听力,一句句分析,告诉我们哪些点是需要重视的,也要求我们每天要有一定的练习量,这是一个磨耳朵的过程。一节课下来学到的东西很多,笔记的量也较大,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把它背出来塞进脑子。

  接下来我想谈谈崔洋老师,第一次听崔老师的口语课时,干货实在太多,笔记量也很大,但是崔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这老师经验丰富,最喜欢崔老师的一口英音,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英语原来可以说的那么好听,同时也激发了我对英语的兴趣,崔老师课上讲述的一些考试套路在实战中真的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其次是我们亲爱的作文老师唐老师,唐老师的作文课很有针对性,针对考试题型以及内容给我们进行分析讲解,并且列举一些实例然后进行具体分析深入探讨,理论和实战结合。

  最后我来谈谈我们的阅读老师包老师,包老师是一个很细心负责的老师,她带我们一句句地去分析文章,遇到陌生的词条她也会做出具体地解释,使我们真切地处于一个商务环境来理解一篇文章。

  我是从差不多9月中旬开始认真备考的,一开始我是专攻阅读和听力,我每天保证一套阅读一套听力的量,刚开始做阅读真的是惨不忍睹,对题型的不熟悉以及时间的紧迫,种种的不顺给我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但我明白凡事开头难,果不其然,题刷多了果然正确率就上去了。差不多到10月底我开始着手练习口语,口语对我来说真的是一座大山,开口说总是嗯嗯啊啊的,不连贯,我自己听了都难受,后来报了美森的口语预测班,真心感谢美森,口语题基本全押中,让我在考试过程中感觉有了底气。对于作文,我是在最后一个礼拜每天背模版,每天一篇作文练练手。虽然备考过程很艰辛,但是看到这个结果我觉得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对于阅读和听力,我只能说就是多做题,多积累。对于作文,我想说就是把基础模版背熟,然后每天练练手就可以了。口语一直是我最薄弱的,我也不能给予什么好的备考建议,只能说就是多说多练吧。

  最终我以c级这样的成绩通过了考试,获得了美森的三等奖学金。我想说我很荣幸能加入美森这个大家庭一起学习,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美森的功劳,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冲击高级。

  2019年1月9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