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丹妮
BEC高级签约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顾丹妮

  我是来自丽水学院国贸专业的考生,今年大四,在一家工贸一体公司实习。大三的时候因为购买了美森的密卷,考BEC中级的时候,最难的听力有命中,并且在学习过程中用了美森的50天攻克BEC教材,觉得对我帮助非常大,所以,在通过中级后,毫不犹豫的报名了美森的签约班,备战BEC高级考试

  课程分为听力,阅读,口语以及写作。每位老师都非常负责的对我们进行教学,并且耐心的回答我们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课后,还有答疑服务以及作文批改服务。这些都在我备考过程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我一直是一个不怎么自信的人,在备考过程中经常觉得自己不行,想要放弃,是群里的老师以及一起学习的同学们一直相互鼓励着我,才让我义无反顾的坚持学习下去。

  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们在英语学习中要做到听说读写,面面俱到,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切忌急于求成。好好利用美森的内部教材,会有很大的提高。另外,报名美森网络课程的同学们,不要急于把课程学完,而是精听课程,把知识点好好的梳理下来,这样才会有所提高,不能粗糙的学完课就了事。

  这次通过考试我十分惊喜,也终于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在这里感谢美森的所有老师以及同学们,让我们在未来的路上一起更加努力的向前!

  2018年12月18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