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瓅元
BEC中级签约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毕瓅元

  大家好,我叫毕瓅元,来自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现就读于青岛科技大学。我在大二上学期很顺利的通过了CET-6,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决定报考BEC中级。通过在网上查询,我了解到BEC中级的难度相当于英语六级,所以一开始我以为考BEC也会像CET-6一样顺利。然而,再进一步的了解和一段时间的摸索之后,我发现实际的情况并不是这样。CET-6与BEC,是完全不同的。不同的题型,不同侧重的词汇短语,不同的解题思路,这一下子让我犯了难,让我对BEC没有了底气。之后我就上网搜索,多方打听有没有很专业的,很高效的BEC培训辅导机构,经过反复的比较,我选择了美森,在听过一次公开课之后,就义无反顾的报名了美森。从结果上来看,我当初的选择是百分之百正确的。

  美森的课程安排十分合理,内容紧贴考试范围,这让我的心中渐渐有了底,让我慢慢明白了BEC考试的模式以及解题思路。美森的老师十分认真仔细,只要将自己不明白的,模糊的地方发送信息给老师老师都会在第一时间给我提供详细而且专业的解答。有了美森的科学课程以及认真专业的教师团队为我保驾护航,让我迅速提升了能力。

  备考的过程是艰辛的,但美森每一天的课程都让我一天一天的不断提高了自己,从一开始的完全不知道BEC考什么,完全没有信心,慢慢到最后了解了BEC,有了一套完整的解题思路,这一切除了依靠我自己的不懈努力之外,当然离不开美森的课程安排与老师的倾情帮助了。

  在美森我不刚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学习的方法。比如说,对于阅读,我会在最开始的时候做精读,不规定时间,知道将问题彻底搞明白,然后再对答案的基础上,对复杂的句式理清语法结构,揣摩各段的意思,与答案相匹配。对于作文,其实老师每一次讲解的优秀作文句子都有一定的套路,再熟背的基础上形成自己的结构思维体系,对不同的题材进行不同的积累,形成自己的东西,并分析考频较高的点,一定要掌握。对于听力,一定要精听,如果有时间的话,对照美森的听力音频,自己每天听写一篇Part 1,,等到觉得自己的听力水平可以听的大概之后,开始听Part 3,Part 3可以分两天完成。对于口语,要提前半个月找好搭档,多加练习,每天半个小时左右即可,在这之前,有时间的话可以多练习英式发音,一定会有所帮助。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美森奖学金,在这里我要再一次郑重的感谢美森,感谢美森的课程安排,感谢美森老师的悉心帮助。考BEC不报美森是一种冒险!

  2019年1月13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