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
BEC中级签约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B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李子

   大家好,我是一名会计专业研究生,一直对英语感兴趣,所以在网上搜英语必考的证书,看到了BEC,解到这个证书是外企的敲门砖就决定考考。因为考试费用挺高,又加上自己对BEC从来没有了解过所以就打算报个辅导班学习,这样子过的机率会大一些。、之所以选择美森是因为美森的性价比在同行业中挺高的,我报的保过班课时多、送教材、可以有四次作文批改(我的写作不好),关键如果没有通过可以免费重修。

  参加美森之后,我对美森的评价是棒棒哒。首先美森的课程很全面很专业,不用考虑买什么教材资料的,美森免费赠送教材然后美森提供的服务也很全面很专业加入班级群每天中午还有老师专门负责答疑。很温馨的是可以打印准考证的时候,班级管理人员会在群里提醒大家,考试前一天,班级的管理人员也在群里提醒考试事项。任课老师们也水平都很高,个个认真负责讲得很细致,负责听力的张老师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他讲的诙谐幽默,同时我从他那里学到了最有效提高听力的方法。

  我是11月开始备考的,我是学生有充足的时间,11月几乎什么都不干,专心备考。听力的方法是从张老师那里学到的:就是精听,放一段录音,听一句写一句,放完一遍再放一遍,把没有听清楚的地方补上,连续听个5遍再对听力原文。这个方法虽然很实施起来恶心,但如果坚持天天练习,听力提高的很快的。口语的方法也是按老师说的:可以把听力原文的好词好句背下来,我是把阅读材料和听力材料的好句子都背下来,平时多积累,口语的话2天练习一次这样基本差不多了。作文的话,也是要平书多背诵好句子,可以有针对性的被一些范文素材,关键的还要多练习,老师留得作文作业都要写,我到了考试前期是一天写两篇,这样作文就不是大问题了。我阅读最不好,我感觉阅读的提升办法是要掌握技巧70%+多练习30%。

  我想说:大量的输入才有一定量的输出,一定要多阅读多积累考试才能通过。谢谢美森!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