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淼淼
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李淼淼

   我叫李淼淼,是一名准大四的学生,目前正在准备考研。今年六月份,在发挥失常的情况下,以160分的成绩刚好通过了BEC中级考试。下面是我的一些具体情况。

 
  大二上学期六级过了之后,我大概有一年没有学习英语,后来学长推荐我考BEC,我当时不知道可以直接考中级,我从初级开始考的,认真准备后,最后顺利通过了,初级考试的时候遇到非常多已经就业的人,因为公司硬性要求,他们有的甚至从国外赶回来考试,我意识到这个证书是真的很重要啊。
 
  然后我趁热打铁,决定今年六月份考中级。中级比初级难很多,所以我关注了一些公众号看看推文之类的。有一天一个老师加了我,就是美森网校的老师,我当时还没决定报班呢,简单跟她聊了一下,大致说了一下自己的具体情况。之后老师每天发的朋友圈让我发现美森做得很不错,甚至能压中考试原题。我想了想,自己这一年事情非常多,没有那么多时间自己摸索着学,报班的话能让我少走弯路,增加通过几率。
 
  然后美森邮过来很多资料,非常高端,一下子增大了我的信心。以后我按照美森的规划学习,因为这一年事情比较多,我选择听录播课,能够节省时间。美森的老师各有所长,讲课内容对我帮助很大,张立斯老师的听力课我印象最深刻,因为我听力最差,所以格外留意了听力课。
 
  下面说一下我的各模块的复习策略。
 
  听力:我听力最差了,及格都难,但是我遵从了老师说的精听方法,每天精听,练习听写……每天完成任务的速度来越来越快,我一共坚持了75天,后来听力能对23个左右,提升很快。不过那天喇叭出了些问题,导致听不清楚,不过排除这些不可抗力的因素,真的提升很明显。
 
  作文:用美森的书,每天背,积累精彩的句子,形成自己的模板,我初级写作是满分,中级听力也有很用心地准备,但是没有完整地进行模拟,但是写作分160+,大家平时要注意模拟呀。口语:我口语还行吧,用的书就是美森发的,幸运的是我找到了一个口语搭档,还是我们学校的,最后一个月我们隔一天练习一次,积累模板,最终我的口语175分,比我预期的好。阅读:阅读用美森发的,前期我做精读,最后一个月做的真题,所有的题都做完了最终阅读也是刚过线一点,比我平时做题差很多。
 
  所以啊,考场上不确定的因素很多,一定要提前好好准备。不过,美森这次压中了听力和阅读的部分内容,真的很厉害啊。当然备考过程中,有时候错的题太多会让自己很难受。这个时候我会转移注意力,去洗个衣服,听个音乐,回来之后再好好啃难题。大家都是普通人,请接收自己会犯错误,不要觉得自己很差,况且还有美森的加持啊,你又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这次没有发挥好,不过能通过已经是万幸,非常感谢美森啊,等上了研究生之后我还准备考BEC高级,到时候还得求助于美森呢。最后提醒大家:有的钱是不能省的,用来学习总比用来吃吃喝喝,用来买奢侈品强,学习到的东西是内在的,别人偷不走,才真正是自己的。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考试,希望美森越来越好!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