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婧逸
BEC高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王婧逸

   我是王婧逸,现在是一名大三学生,我在2019年下半年参加了BEC高级考试,在2019年上半年就关注了美森教育的微信公众号,也在上半年备考中级的时候买过美森教育的辅导书,因此认识了美森教育。

  跟着美森学习了几个月的时间,我的感受是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很负责,授课的老师有很丰富的教学经验也很幽默。课程安排也比较合理,听课做题循序渐进。跟着老师上课,我学到了很多做题的方法和答题技巧,也收获了很多关于英语学习方面的知识、方法。这些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在备考的开始,我觉得很茫然,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后来跟着老师的节奏和方法慢慢的找到了自信,也做好了关于备考的规划,但是到了考试前的一个月,由于我的听力很弱,心里很着急,一遇到不顺心的题就有点不耐烦,没有办法静下心来做题,不过好在有老师的开导,我开始调整自己心态,慢慢地也就没有那么紧张了。

  备考BEC心态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一步一步走踏实,然后就是掌握“同义转换”,备考BEC的同学对这四个字一定不陌生,对于我来说,听力是我的弱项,当时我的方法就是,每做完一份听力就把题中涉及到的“同义转换”整理出来,一一对应,然后记下来。对于阅读,“同义转换”一定要找准,不能大概,这样才能提高准确率,并且做阅读一定要卡好时间,因为高级的题量真的不小,一定要养成卡着时间做题的习惯。

  我很开心可以通过BEC高级考试,并且拿到奖学金,也感谢美森教育的每一位老师,感谢他们在我备考阶段提供给我的帮助。最后希望备考BEC的同学都可以取得好的成绩,早日与BEC分手。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