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硕
BEC中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B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黄子硕

   各位老师好,我叫黄子硕,来自湖南长沙,非常开心能够通过2019年11月30日的BEC中级的测试。我是通过同学介绍认识美森的。

  对于我来说,美森规范化的课程是我通过这次考试的主要原因。从9月17号到10月初的张立思老师的课程是真的授予匪浅,幽默的教书方式让单词源源不断的涌入脑海中,他是我听过最有感觉最棒的英语课了。然后影响最深的就是崔洋老师,一口流利的英式发音,有逻辑的授课方式,使我这次考试口语拿到了最高分,非常感谢这两位老师,也是真的非常感谢非常爱他们了。这是我印象最深的两个老师,阅读课听得不是很多,因为主要是靠自己积累,以及这位老师授课比较不太习惯,因此没有太用的上。

  备考真心有点累,因为自己读大三不仅要参加考试还需要参加比赛也是学生会主席,权衡工作和学习不太容易。9月底开始记单词到10月中旬把BEC词汇大概掌握,开始刷题,刷美森提供的精炼手册,因为时间比较紧促学生工作也比较繁多,所以更需要效率和精力,每天早上7点起来,只要没课就去图书馆背书刷题听课。11月份开始冲刺,但中旬有外研社的跨文化比赛,所以10月底之前将12套真题刷了9套,11月中旬以前将真题刷完,比赛完进行二刷三刷甚至是四刷,正确率比最后成绩好一些,有85%左右的正确率(一刷的时候)。

  谈不上经验诀窍,就是自己学英语的一些方法,不仅针对BEC,四六级也是不错的。参考书籍:真题2345,美森精炼手册,美森12套试卷,美森作文考点。首先是阅读,我的顺序是15432,先做1的原因是做完心安理得一些,因为1相对确实有一点点难度,分值也不低所以我先选择,这里的方法主要是先读题然后再根据ABCD段落对号入座大概10分钟左右就能完成,正确率5个左右;5是最简单的,完全是语感对于我来说这部分我没有花时间,一般10个以上;4部分主要是看词汇积累,需要多记单词多刷题,这样分数就能上来了,但相比来说正确率比较低,9个左右;4部分主要就是靠对号入座基本每一题对应每一段,多做题,多看一些商务话题,这部分一般正确率5个左右;至于2部分,比较难,对考生的理解和判断能力有很高的要求,当考生没有时间的完成考试的时候,最好根据上下文对应的类似相关的单词,将段落对号入座,一般正确率2个左右。听力就想张老师所说的,要听写结合,多练习就好,我这次败在了听力,总结的经验就是自己不能持之以恒,每天听写一篇到两篇的听力原文会比较好。口语每天早起听写读。作文多看范文。这两个比较死也没有特别的方法。

  最后还是想说非常开心能够通过这次考试!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