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翠
BEC中高两年卡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B分
考试成绩
500元
奖学金
关于李小翠

   上班族兼宝妈一枚,通过微博认识大美,报考美森课程最简单原因就是最短时间通过考试,后期学习一段时间后,收获比预期高很多,很好的结合了方法和知识,值得点赞!

  听、说、读、写和词汇的话,听课最多是阅读、听力、和词汇。各科的老师除了过硬的授课能力外,还给出了很好的方法,事半功倍就是这种感觉!!

  阅读我是先根据答案琢磨每个题型的方法,如:Part1:如举例答案是A,那7个考题答案的分布肯定是:1个A,2个B,2个C,2个D。Part5:正确2-3,介词2-3,连词2-3, 指示代词1,副词1-2。Part 4:看空格前后2-3个单词,选择选项时考虑两个方面:固定搭配+文章语义。Part 3:找关键词和句子。Part2:无解,靠硬实力。

  听力是自己的短板,主要原因是没有下够功夫,提高是需要持续的努力!这点自己不能给大家更好的建议,唯一就是认真按照老师的方法,然后踏实的做题。

  词汇,用的美森发的核心词汇和21天突破核心词汇2本书,没有额外背诵APP,我觉着有效记忆词汇就是要及时输入并及时输出,并且保持一定的频率。

  说这一部分是根据老师的课程,总结了些关键点,平常自己对着手机说30分钟并录音。然后回听,主要是听自己说的每一个句子,语法等是否有误。我并不会刻意要求自己去练就多强的美音或英音,只要发音准确(可能7-8成),适当允许自己带些口语。觉着语言说出来能让对方听懂,自己听着舒服,目的就达到了呢···

  感谢美森的每位授课老师和助教老师,智者指路,是在不易的备考中最强心的助力素。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