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衍
BEC中级签约班+口语预测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B分
考试成绩
500元
奖学金
关于刘兆衍

  ① 自我介绍,如何认识美森;

我是一名正在经历自己gap year的考生,今年就要入职参加工作。因为很久没有练习英语并且想要更好的能够在商务情景下运用英语,我选择了BEC中级的考试。在本科阶段就认识了美森,结缘已久。

② 评价课程和老师;

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词汇、长难句和听力的张老师和写作老师。

张老师的课程很幽默风趣,干货非常多。经常以一个主题或者一个单词发散思维去积累同类的单词。一听老师的课就可以感觉到老师在商务英语方面的专业性。

写作老师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的负责,并且思路很清晰,教授课程非常有耐心。和学员的互动也很充分。课后的几篇作文的批改让我对自己的水平和不足有了很清晰的认识。

③ 备考的心路历程;

在备考期间,一直很淡定。每天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实施,划分出自己的强项和弱项,有的放矢。几乎没有焦虑的情形。

④ 考试通过的经验和诀窍分享;

我认为BEC考试和其他通用型英语考试的区别就在于商务性。

因此商务思维和商务词汇是需要我们重点掌握和积累的。同时,要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强项和弱项。有针对性的复习和整理。我不推荐一直刷题做题,反而整理消化吸收更重要。美森的密卷和教材已经可以很好地满足我复习的需求了。我没有系统地刷过真题,而是很认真地把四门的教材好好吃透。清楚题型,和对应的解题思路让我事半功倍。

⑤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美森,和美森的老师们。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