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航
托业800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托业955分
考试成绩
2000元
奖学金
关于胡航

我的名字叫作胡航,来自湖北武汉市,目前还是一名大三学生。在大学的三年中,我掌握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并培养了较强的实践能力,我的大部分学习时间都是在图书馆中度过的,养成了良好的自学习惯,学习期间获得了学校的奖学金和一些证书。我的梦想是从事与外贸相关的行业。

从朋友那我了解到了想要从事外贸行业,托业必不可少。我便在心中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拿到这个证书。由于自己知识浅薄对外贸行业知之甚少,托业也是从未接触过,感到了很大的备考压力。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互联网上看见了美森的官方网站,我毫不犹豫地点了进去。我和美森直接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美森的官方网站设计给人一种非常整洁的感觉,从网站中我看到了美森教育刚好有我需要的托业的课程,我非常激动。我在网站内找到了美森的客服添加了微信就聊了起来,美森的客服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真的太热情了同时又非常地专业。客服询问了我的一些个人信息,并非常耐心地给我介绍了美森的托业课程,提到了美森师资力量之强大和专业。

在感受到美森的确和其他平台相比有很多优势后,我当机立断就决定了要尽快开始学习。在客服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很顺利的完成了缴费报名工作。在报名完成后,我加入了美森专属的考生服务班级,很快我就收到了美森寄给我的托业学习资料,足足有好几千克。特别特别感谢美森的各位专业的老师以及班主任,我这次备考托业花了相对很短的时间就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美森的老师讲课条理清晰干货满满又都很幽默风趣,这使得课堂氛围非常的欢乐轻松,让我感觉托业没有想象中那么的难。这次考试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诀窍,只要认真跟着老师走,按照老师的要求认真听课完成课后作业,考到自己的目标分数肯定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在备考过程中,我把托业的单词反反复复背了有8遍,同时每天都会抽出2个小时来进行精听练习。我在平时刷题过程中都会认真按照考试时间要求就行计时,并把不认识的每一个单词都记下来。备考托业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总结自己的错误,并分析原因。

最后,再次感谢美森教育的各位优秀的老师以及班主任帮助我取得了不错的分数。很荣幸自己能够加入美森,和美森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也希望美森这个优质的平台能够越来越好。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