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
托业800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托业960分
考试成绩
2000元
奖学金
关于刘盈

 

我叫Amy, 是一名即将外派的外企员工。由于公司需要用到托业成绩作为外派标准,所以我通过百度和知乎搜索托业,很多老学员都推荐了美森。我当时对比了几家公司,通过和销售Jason老师聊天, 他给我看了一些课堂的片段,当时老师讲到了一个高频词分享,我觉得很吸引我,刚刚好是我知识点的一个盲区。当时就比较心动。后来和销售Jason咨询了一些考试信息,发现美森提供的专项训练很适合现阶段的学习需求。后来Jason老师又给我说到了一个心动的offer, 可以提供奖学金。我觉得这个制度完全激发了我的动力,学习托业从公司的任务变成了对自身的一种调整。我突然斗志被激发了,立马就报名了学习课程。

 

课程开始之后,我就开始遇到第一个难题,我晚上通常加班到9;10点,我几乎没有机会参加课堂。但是,美森的课程全部都是有录播回放的,这一点完全可以解决工作族的烦恼,深得人心。

 

讲到课程得设置和老师,我真的是非常得满意。语法,单词,听力,阅读分开得讲解,让我可以完全查漏补缺。我自身基础也不错,所以语法和词汇课我就一带而过,把自己得重点放在听力和阅读技巧上,从老师得课堂收获很大。我自己日常工作也是有用到英语。但是工作以来,很多年没有参加过正式的考试了,而且对于托业考试比较陌生,所以老师的这些技巧讲授是考试成功的关键。 由于我工作时间极其的忙,所以每天只能抽10-12点的时间来学习,我就是回看课程,做好美森的练习,把知识点巩固。然后考试前刷了几套题。就得到了比较好的成绩。 感谢美森的老师辛勤的付出,给了我考试成功的关键-考试技巧。 也谢谢美森的奖学金机制,让我有回到了学校的感觉,这也是我学习前进很大的动力,学习永远在于突破自己。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