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托业考试考完多久出成绩?多长时间拿到证书?

2020-12-25 09:08:32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909

本月13日进行了今年的最后一次托业考

最近总有同学询问什么时候出成绩,

没错,出成绩的时间就是这两天;

又什么时候可以拿到证书呢?

今天小森就来简单科普下托业考的相关知识



Q:

托业考试多久出成绩?


A:

一般来说,在公开考试结束的2周后,考生可使用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托业官网,点击“我的托业账户”下的“成绩查询”按钮,查询成绩。






Q:

考完多久可以拿到证书?


A:

在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考生会收到ETS的标准TOEIC考试成绩证书(TOEIC SCORE REPORT);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放正式的《中国职业英语等级证书》,表示对考生英语交流能力的官方承认。




Q:

托业证书如何拿到手?


A:

TOEIC成绩证书以快递的方式寄送,考生根据网上报名所填写的邮寄地址查收(邮寄地址仅限中国大陆境bai)。所提供的地址必须是本人可以签收的有效地址,用以接收证书,邮箱类地址如果不能本人签收则不能使用。






Q:

托业证书的有效期是多久?


A:

托业官网表示,托业考试的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TOEIC托业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与考生英语能力的水平保持同样长的时间。但是,能力是可以随着时间而改善或退步的。由于这个原因, 越是近期的成绩, 越能有效代表考生的能力。







托业每月都设有一次考试

下次考试的时间是2021年1月17日

想要一次通关必须好好复习才行鸭


美森网校,BEC网校,托业网校,BEC在线学习,托业在线学习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