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汇总】关于2022年1月16日托业考试的通知

2022-01-07 17:16:55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338
根据目前国家防疫防控的要求,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对2022年1月16日托业考试做如下通知。




【西安】


1)由于目前西安疫情状况,原定于1月16日的托业考试将再次延期至2月27日举行(包含从12月26日转考至1月16日的考生)。托业考试中心将于1月13日前为考生办理转考;

2)若参加1月16日其它地区托业考试的考生,请于1月9日18:00前,将行程轨迹和健康码截图发邮件到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以便尽快核实是否能够参加考试 。


【北京】


1)因疫情防控要求,北京考点不接受外地考生进京参加考试;

2)如果14天行程中有曾经去过其它城市的考生,请尽快将行程码和健康码通过邮件发给客服,以便确认参加考试资格(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

3)北京考生请提供考前48小时内纸质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给考点工作人员;

4)健康码显示正常;

5)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大连,济南,长春,重庆,上海,苏州,南京,成都】    


1)参加考试的所有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者电子版均可;

2)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健康码显示正常;

3)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4)均不接受考前14天行程轨迹截图中有“*”的考生参加考试。

 

广州,武汉


1)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2)均不接受考前14天行程轨迹截图中有“*”的考生参加考试

3)健康码正常。

  


【天津】
天津原定于1月16日的托业考试将延期至2022年2月27日举行,托业考试中心将于1月13日前为考生办理转考。

【深圳】
1)健康码显示正常
2)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
3)考前14天行程码里带“*”的城市仅有深圳的可以参加考试;
4)参加考试的所有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者电子版均可。

若参加1月16日其它地区托业考试的考生,请于1月11日16:00前,将行程轨迹和健康码截图发邮件到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以便尽快核实是否能够参加考试 。

其它城市没有最新要求。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托业考试,BEC网校,托业网校,BEC在线学习,托业在线学习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