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更新」关于10月24日考试的通知汇总

2021-10-20 08:49:31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451

根据目前国家防疫防控的要求,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对10月24日托业考试做如下安排:


1、全国各考点的要求:



1)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健康码显示正常;
2)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3)均不接受考前14天行程中有中高风险区的考生参加考试,请相关考生在2021年10月20日前以邮件形式联系客服办理转考手续
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





2、以下城市考点的特殊要求:


【北京】

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北京健康码”显示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为阴性,同时提供纸质的阴性报告给考点工作人员。


【天津】



1)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
2)在个人注册的邮箱中下载打印“考生健康登记表”并签字,进入考场前提交给监考老师。

【西安】

    在西安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考前14天行程中有陕西省以外的考生,请尽快联系客服确认是否可以参加考试,并将行程码和健康码发至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


【济南】

    在济南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沈阳】

不接受考前14天行程中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新疆乌鲁木齐市、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甘肃省嘉峪关市、陕西省西安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的考生参加考试。





托业考试,BEC网校,托业网校,BEC在线学习,托业在线学习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