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告诉我们你心中的托业——我们要一本正经的聊聊你

2019-02-21 16:51:34 来源: 人气:173

告诉我们你心中的托业——我们要一本正经的聊聊你

 

这次,我们又双叒叕要搞事情了,在小伙伴的建议下,我们决定一本正经地定一个小目标,比如托业考满分!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推出了#你知道与不知道的托业#,从托业考生那里为大家收集托业的第一手资讯,满足小伙伴所有的好奇心。

 

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你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其实大家在智力上的差距远远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大,主要的差距还是在投入的时间上。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纳德·哈里·科斯(Ronald H. Coase)曾在《变革中国》中感叹道:“中国人的勤奋,令世界惊叹和汗颜,甚至有一点恐惧。”

 

作为一名怀揣梦想又勤奋的中国人,我们也不能拖祖国后腿,不妨先从了解托业开始,一步步靠近梦想。

 

考托业就像通关打游戏:

 

你会发现备考托业就像你戒不掉的王者荣耀,要想通关,你必须认真准备每一个单项。

 

Wency说:“托业是商业英语考试,出成绩快,外企认可”。准备托业考试就像玩模拟人生,听、说、读、写每一个单项都要可以帮助考生提前感受最真实的职场生活。

 

Zhuolun说:“托业考试是专门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而设计的测评标准和考试。”托业考试能够稳、准、狠衡量考生职场英语能力!备考托业能帮助大学生提高职场英语能力的同时还加强了自身的交际能力,提前熟悉职场环境。

 

考托业能把握国际大势:

 

David说:“我心中的托业考试是一项广受雇主认可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它能反映你在职场中的英语胜任能力”。大家都是聪明人,用托业成绩应聘试过一次就会明白!

 

Joyce“备考托业的过程就是职场预热的过程,听力、阅读题包含很多外企workforce情景题,能帮助了解、提高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际能力。

 

相比于国有企业,外企会更看重求职者的英语能力,无论是同事间日常交流,还是与客户的邮件往来,英语成为日常工作的必备品,礼貌的英语交流和流畅的口语表达也属于职场必备小技能。

 

Peiling说:“我心中的托业考试是一个测试自己能否适应在国际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能力测评。托业的听力部分其实和我们日常工作、生活或者沟通所使用的英语很相近。托业听力和阅读考试,既能扩充大家日常英语的词汇和知识面,也给那些有意愿在国际环境中工作的人奠定坚实的语言基础”。

 

考托业能助你成为人生赢家:

 

那些我们看到的成功者、能力强悍者,并非天生就自带光环,这种表现出来的差距,是日积月累的生活方式导致的。

 

当你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烦恼根本无缝植入;当你勇敢面对,困难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可怕。把未来分解成一个个可操作的事项,每完成一件事就少一点迷茫,多一点自信。

 

正如Mingna的一句箴言:“托业就是职场敲门砖人生助推器。别再说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想进高逼格的外企就要先学好英语,也许备考托业真的会助你一臂之力!

那你眼中的托业是怎样的?还没有考托业的小伙伴,是否已经身未动心已远呢?赶紧加入我们,期待与你成为奋斗道路上的战友!

托业,托业考试 ,托业听力,托业培训, 托业资料, 托业备考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